中国佛教功德网
首页各地寺院佛教新闻佛学常识般若文海返回功德网主站
 
        《中国新闻周刊》致中国佛教协会致歉函

佛教在线北京讯 2012年7月10日,中国新闻周刊发布致歉启事,就7月9日出版的第570期《中国新闻周刊》“方丈400万遗产疑云”一稿的配图有误向中国佛教协会致歉。具体如下:

中国佛教协会暨尊敬的传印会长:

7月10日下午,接到贵会来电,指出7月9日出版的第570期《中国新闻周刊》“方丈400万遗产疑云”一稿的配图有误。为此,编辑部进行了调查。

经查证,当时为文章配图时,由于新华、中新、CFP等图库均无新闻当事人释永修的照片,图片编辑上网搜索到一些网站关于此事的报道中使用了题名为释永修而实为传印长老的照片,遂在没有进一步核实和请示负责人的情况下,将错误的照片用在了杂志上。

我们认为,这是本刊工作的严重失误,对传印长老及中国佛教协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我们谨表示郑重道歉,并已依据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本刊已在第571期《中国新闻周刊》上作了更正和致歉。我们将会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确保此类错误不再发生。

《中国新闻周刊》以“面向价值,推动社会进步”为办刊宗旨,创刊十二年来,努力弘扬真善美,也对佛教界的相关工作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报道。今后,我们将吸取教训,继续为推动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国新闻周刊》编辑部

2012年7月10日



中国佛教功德网(www.fjgdw.com) 版权所有 在线礼佛、网上祈福、在线烧香、在线诵经平台

中国佛教协会荣誉合作单位    Email:6421982@qq.com(投稿)

Copyright @ 200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